服务咨询电话
022-84892002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

天津大无缝钢管厂2019年迎来开门红

文章来源:天津大无缝钢管厂| 时间:2019/1/3 7:35:44

在钢铁加工业普遍遭遇“寒冬”的背景下,我国最大无缝钢管厂——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口却迎来逆势上扬。不久前,该公司9.4万吨套管出口中东地区,创下公司有史以来最大单笔出口订单。

近年来,国内无缝钢管行业产能严重过剩,国内竞争激烈,出口压力不断加大。为应对这一形势,该公司在巩固国内市场份额的同时,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力度。2011年以来,公司无缝钢管出口量和出口创汇额保持国内同行业第一。“十二五”期间,累计出口无缝钢管近300万吨。

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,该公司已在海外建成了成规模的营销网络。在海外的贸易公司和办事处达到14个,分布在北美、中东、非洲、东亚、东南亚等主要市场。在海外建成了4个库存点、17个特殊扣授权加工厂及修理厂。

2009年,公司第一个海外项目管加工印尼项目建成投产,实现本地化加工。2011年8月,天津钢管集团在美国投资兴建个钢管项目破土动工,成为迄今为止我国制造业在美国最大的“绿地”投资项目。该项目如今已投入生产,二期建设正在顺利推进。

目前,公司海外拓展初见成效,成为唯一被阿联酋阿布扎比公司接受的中国特殊扣油套管制造商,美孚在中国采购管线管、道达尔在中国采购特殊扣油套管的唯一供应商。海底管线管打破国外公司在北海及泰国湾市场的垄断,成为中国唯一的供货商。

如需采购天津大无缝钢管,请致电:022-84892002   www.tjtpco.org.cn

http://tjtpco.org.cn/show.asp?id=141 相关信息
地址:天津东丽区津塘公路大无缝物流 电话:022-84892002
版权所有:天津大无缝钢管厂